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

教學設備與資源

image語言中心暨外語自學中心
 
image
 
本中心利用現代化視聽設備及多媒體教學設施,以提昇本校學生學習外語興趣,增強學生外語能力,創造全校師生及職員、醫院醫生及護理人員學習外語環境;進而促進國際文化交流,內部空間規劃有「閱覽區」、「語言系統自學區」、「教學討論區」三區。
A、教學討論區:
每週排定固定時段實施TA教學課輔活動,提供小組或團體進行語言教學或討論。此區除了讓學生互相交流討論的空間之外,亦促進同儕之間學習的管道。
 image image

image image

imageB、語言系統自學區
本區免費提供學生使用電腦進行AMC(CEPT)語言系統做檢定測驗,及學習其他相關語文資料,並可隨時查詢資料。
image image

image C、閱覽區:
除了定期更新英、日文雜誌,供給學生閱讀課外書籍,以增進自我語文能力。且陳列英、日文書櫃,學生可自行向語言中心登記借閱。
image image

image 應外系專業教室

 

此區位於正心0611,作為提供外語教學使用之視聽專業教室。外語老師運用此區讓學生訓練口語技巧之外,可使其學生瞭解自身的英語發音程度,亦利用這些設備達到語言上學習的效果。

 

imageimage

image image